团学工作
中文系师生积极参加我校第五十六届运动会

发布者:中国语言文学系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1383

201652021日,复旦大学开展了为期两天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五届教工运动会。中文系师生积极参加开幕式及各项赛事。

开幕式结束后即为运动会第一日上午的赛程。径赛方面,男/女子的100预赛、决赛竞争激烈,中文系的三位参赛选手都跑出了自己不错的成绩,男女混合60米穿梭接力跑则充满了趣味。田赛方面,中文系两位男生出战男子铅球、三位女同学出战女子铅球的赛事更加让人血脉偾张。其中李灿灿同学为中文系收获了一枚奖牌。

比赛第二日,雨势不小。中文系比赛慰问的场地不得不转移到乒乓球房,一如既往为中文系的辛苦的运动员们准备了矿泉水、运动饮料、糖等物品。男子、女子200米预赛却没有因为雨势的增大而延后,运动员们大多换上了钉鞋,在雨中长跑。中文系张译仁、马婉容同学分别参与了男子、女子200米预赛,马婉容同学还进入了决赛。殷毓凯同学参与了男子800米决赛。男子、女子200米,男子5000米,男子、女子4×400米决赛,女子铅球、仰卧起坐,男子三级跳、引体向上的决赛都陆续开展。

两日的运动会赛程虽已结束,但风雨中的运动会将会成为所有参与者的共同美好记忆。而中文系的同学们经历了这一次运动会之后更加地感受到了团体的力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也将在中文系继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