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代修辞学》人大复印转载指数排名居前

发布者:中国语言文学系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484




2017年3月28日,《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2016年度)》在中国人民大学发布。《当代修辞学》在语言文学学科期刊(包括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期刊和外国语言文学学科期刊)排名位居前列。全文转载率排名位于第21名,综合指数排名位于第29名。其中,在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期刊排名中,《当代修辞学》全文转载率排名居第17名,综合指数排名居第19名。

语言文学学科(包括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和外国语言文学学科)涉及全文被转载的期刊数量为284种,转载全文总量为1008篇,约占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全文转载总量(12901篇)的8.3%,其中转载量排在前30名的期刊共被转载439篇,约占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全文转载总量的3.6%。

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涉及全文被转载的期刊数量为261种,转载全文总量为876篇,约占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全文转载总量(12901篇)的7.2%,其中转载量排在前30名的期刊共被转载392篇,约占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全文转载总量的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