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闻
中文系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中国语言文学系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1342

      2020年4月24日下午,中文系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以在线会议形式,举行了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系主任朱刚教授、教指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特邀教务处巡视员陈力奋老师、实践办张力群老师与会。会议由副系主任段怀清教授主持。

     会上,陈力奋老师就学校本科荣誉项目的总体建设情况、建设目标、主要特点以及相关规章制度等主要内容等作了介绍,并以部分已实施本科荣誉项目的院系为例,推介了这些院系的成功经验。

     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我系2020年春季学期、秋季学期排课,以及开展网上教学活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围绕“2+X”本科教学培养方案、本科荣誉项目建设等主题展开讨论,为我系本科培养和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些建议将纳入到本次中文系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之中。(宋婷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