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闻
中国语言文学系召开行政班子换届宣布大会

发布者:中国语言文学系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2237


2020323日上午,中国语言文学系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行政班子换届宣布大会。复旦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敏,复旦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晓林出席会议,中文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岳娟娟主持。

唐晓林同志宣读学校党委任免决定,任命朱刚同志为中国语言文学系主任,段怀清、陶寰、孙晓虹同志为副系主任。朱刚同志同时兼任系党委副书记。

陈引驰同志代表老一届行政班子向全系教职工表达感谢,感谢班子成员的鼎力合作,并表达对新班子的祝福。

朱刚同志代表新一届行政班子发言。他畅谈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并恳请教职工继续支持新班子工作。

最后,陈志敏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班子提出“四个根本”的要求。第一,要增强大局意识,守住当前形势任务的根本。第二,坚持立德树人,守好铸魂育人的根本。第三,了解一流定位,把好学科发展的根本。第四,强化自身建设,做好班子建设的根本。

复旦大学正在努力向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语言文学系师生在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以积极昂扬的风貌,合力开创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