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访问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访问团来中文系进行访问

发布者:中国语言文学系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1599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英语以及现代语言系教授等来中文系进行访问

  

2016412日,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英语以及现代语言系Emma Cayley教授、Corinna Wagner教授、埃克塞特大学中国办事处戴莉敏女士访问复旦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中文系副系主任朱刚教授、副系主任戴从容教授参与接待。

双方回顾了日前合作进程,并重点商谈了拟共同开展的研究生双学位项目以及计划于201611月举办的跨文化翻译与借鉴国际研讨会的一些具体细节。

  

  

埃克塞特大学位于英国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是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在法学、人文和社会科学等学科领域均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并于20123月应邀加入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20余所英国最顶尖学府的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集团。《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即毕业于此。

  

撰稿| 中文系对外交流办公室 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