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与爱同行:中文系09级硕士生党支部

发布者:中国语言文学系发布时间:2010-09-21浏览次数:413

这是一本本书刊、一件件衣物……

这是一双双援助的手;

这是一颗颗善良友爱的心;

大爱无边,支部有情。2010年9月20上午,在中文系09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英佳妮同志的带领下,支委同志刘宏辉、贾利涛将“凝心聚力,与爱同行”活动募捐而来的书本、衣物等物品送到复旦大学南区爱心公益站,这场爱心捐物活动圆满地告一段落。

凝心聚力,与爱同行”爱心捐物活动是由中文系09级硕士生党支部发起的,号召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并广泛地动员其他同学伸出友爱之手。通过支部的统一安排,本次爱心捐物活动以 “自主自愿,量力而行,生活实用”为原则,接受书籍、衣物、被褥等生活用品的捐赠,不接受捐款。活动一经发起,很多党员同志都将自己喜爱的生活、学习用品捐赠出来,6月24日至28日,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支部已经收到书刊近50本,衣物近20件,其他书包、铅笔等学习用品也很多。捐物活动结束后,支部对募捐而来的物品进行了清点统计,并主动与爱心公益站取得联系。

本次爱心捐物活动旨在增强支部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学生党员立足校园、服务校园、关注社会的意识。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示了支部的巨大凝集力。每一位参与人员也都在这样的活动中得到教育、感受到“给予”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