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关于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说明

发布者:中国语言文学系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1080

根据上海市总工会和学校工会的工作布置,上海市总工会将免费为工会会员制作会员服务卡,该卡具有会员身份标识、会员专享基本保障、工会服务设施优惠、会员团购优惠和金融服务等五大功能。具体情况可见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网站www.sh12351card.org。因为时间紧、工作量大,希望得到大家的配合,请收到本通知及附件材料后,完成以下工作:

一、见《关于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紧急通知》中的《工会会员服务卡信息采集表》,请认真核对并补全表中姓名、身份证号、联系地址、邮政编码、手机等所有项的信息。请在410日前将表格发至郑土有的电子邮箱。

二、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需印在同一张A4纸上)或非沪籍人员的居住证复印件。请在410日前将复印件放入光华西主楼11层郑土有的信箱。

三、提交《个人声明》(“会员名”、“账户姓名”均为会员的中文名字;注意填好下面的正楷姓名及签字)以及关于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紧急通知》中的《不愿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承诺书》(不办服务卡的会员填写)。请在410日前将《个人声明》或《不愿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承诺书放入光华西主楼11层郑土有的信箱。

*出国的老师,收到本邮件后请填写表格寄回上述邮箱,身份证或居住证复印件及《个人声明》或不愿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承诺书请家属按上述说明办理。

谢谢各位的大力配合!

中文系工会

2015年4月1日

关于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紧急通知

关于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说明  

个人声明(特殊名字开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