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对外交流 | 中文系2017-2018学年学生出国出境交流资助公示

发布者:中国语言文学系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7259


复旦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

2017-2018学年学生出国出境交流资助公示


复旦大学中文系一直重视各层次学生的培养工作。中文系不断拓展交流渠道,积极为学生创造出国出境交流与学习的机会,并多方筹措资源,为参加交流的同学提供资助。今年我系将在前两年顺利完成相关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为圆满完成海外交流学习的优秀学生提供资助。

经公开通知、个人申请及院系审核等环节,中文系拟对以下同学提供交流资助:


叶晓琳、晏嘉欢、李文韬、顾文欣、任继泽、王瑞、孙佳莹、张晓倩、羌荻、许志恒、谢瑞琳、陈珑、姜锴博、王博、刘心睿、李杨、王仲男、李紫豪、杨立婷、丁怡、施云、叶豪、魏春露、冯宇嘉、陶熠、张珊、陈何佳楠、梅笑寒、蒋正聿、李诗阳、刁诗琪、谈心怡、曾天馨、胡读书、高梦菡、钱雨彤、孙芳轩、朱朋朋、顾文艳、卢一志。


特此公示。如有疑问,请于20181121日中午13点之前联系中文系对外交流办公室,邮箱chinesefa@fudan.edu.cn

复旦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

 20181120